呼吸新的生命
注入新的活力

睡眠窒息症

呼吸是生命的基本行為,但也是我們通常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如果你總是感到疲倦,你可能在睡覺時出現呼吸困難。許多人患有睡眠窒息症都不自知。

會不會是睡眠窒息症偷走了你每天的精力和活力?雖然很多睡眠窒息症患者會打鼾,但也有一些人不會。

由於睡眠窒息症會影響你的健康和享受生活,因此必須確定你是否患有睡眠窒息症。有效的治療可以幫助你重獲健康。

如果你懷疑自己患有睡眠窒息症,只需幾步就能令你睡得更好,重獲健康。進行我們的 免費睡眠評估 瞭解你的 治療方案。

睡眠窒息症有 3 種不同類型。你可能患有其中一種嗎?

探索

找出睡眠窒息症的成因,瞭解自己是否有此風險。

探索

你可能患有睡眠窒息症的 5 個關鍵跡象是甚麽?如何確定。

探索

如何治療睡眠窒息症?有效治療能帶來甚麼好處?

探索
3-in-10-men-and-1-in-5-women-have-sleep-apnea-ResMed-Singapore
每 10 名男性中有 3 人、每 5 名女性中有 1 人患有睡眠窒息症。 *

*Peppard PE et al. Am J Epidemiol. 2013 (5.17)

瞭解我們最受歡迎的 CPAP 產品

airsense-10-autoset
CPAP 機

請瀏覧用於治療睡眠窒息症的全系列 CPAP 機。

探索
cpap-masks-1
CPAP 面罩

有全臉面罩、鼻罩和鼻枕罩可供選擇。

探索
cpap-accessories-1
CPAP 配件

你可從 CPAP 治療中獲得最佳療效的所有必需配件。

探索
瀏覧產品
網上睡眠評估
你有症狀嗎?

如果你懷疑自己可能患有睡眠障礙(例如睡眠窒息症),只需點擊幾下滑鼠,你就可以獲得更好的睡眠。請嘗試這個簡單的網上睡眠評估,看看你是否有相關症狀。

開始睡眠評估
illustration-healthcare-professionals-1

引文

1

Peppard PE et al. Am J Epidemiol. 2013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