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

ResMed 的管理團隊恪守最高標準的職業道德和專業操守,與客戶、供應商和全球 ResMed 團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的管理團隊致力於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每次都能取得正確的結果。

Michael
行政總裁兼董事會主席
Michael “Mick” Farrell

Michael “Mick” Farrell 被任命為 ResMed 行政總裁,並自 2013 年 3 月起擔任公司董事。2023 年 1 月,他被任命為公司董事會主席。Mick 於 2000 年加入公司,2011 年至 2013 年擔任美洲地區總裁,2007 年至 2011 年擔任全球睡眠窒息症業務部高級副總裁,並在營銷和業務發展方面擔任過多個高級職位。

在加入 ResMed 之前,Mick 曾在 Arthur D. Little、Sanofi Genzyme、DowDuPont 和 BHP 等公司從事管理諮詢、生物技術、化學品和金屬製造等工作。

Mick 是 ResMed、先進醫療技術協會(AdvaMed)和 Zimmer Biomet(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ZBH)的董事會成員,Zimmer Biomet 是一家市值數十億美元的上市公司,為全球患者提供植入式肌肉骨骼醫療器械。他還是 Zimmer Biomet 兩個委員會的成員:薪酬和管理發展委員會以及質素、監管和技術委員會的主席。Mick 還以義務方式擔任非牟利組織的理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基金會、Rady 兒童醫院和加州聖地牙哥喬神父村無家可歸者項目。

Mick 擁有新南威爾士大學一等榮譽工程學士學位、麻省理工學院化學工程理學碩士學位和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Brett
財務總監
Brett Sandercock

Brett Sandercock 於 2006 年 1 月被任命為首席財務總監。在此之前,他曾於 2004 年 11 月至 2005 年 12 月擔任 ResMed 財務和金融副總裁,並於 1998 年至 2004 年擔任集團會計和財務總監。

在加入 ResMed 之前,布雷特於 1996 年至 1998 年在法國跨國公司 Saint-Gobain 旗下的 Norton Abrasives 擔任財務會計和集團報告經理。他於 1994 年至 1996 年曾在大型私立醫院運營商 Health Care of Australia 擔任財務和會計職務。1989 年至 1994 年,他在悉尼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專門為分銷和製造、金融服務、技術和其他行業的客戶提供審計服務。

從 2019 年 6 月到 2021 年 8 月,他一直擔任 Osteopore Limited(澳洲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OSX)董事會的非執行主席,該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澳洲和香港的醫療技術公司,致力於將用於骨骼再生的產品商業化,並從事一系列治療領域的業務。

Brett 擁有悉尼麥考瑞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是一名註冊會計師。

Michael-Rider
首席法務總監
Michael Rider

Michael Rider 於 2023 年 7 月被任命為首席法務總監。在目前的職位上,Mike 負責就一系列問題指導全球法律策略,包括知識產權管理、反壟斷、反回扣和其他法律風險、公司治理、收購、私隱和訴訟。他從 2019 年7 月至 2023 年 6 月曾擔任 ResMed 高級副總裁、全球副總法律顧問以及 ResMed 睡眠與呼吸護理團隊的法律業務合作夥伴;在此之前,他於 2012 年 6 月加入 ResMed,擔任 ResMed 副總裁兼美洲區總法律顧問。

Mike 擁有近 40 年的法律工作經驗。在加入 ResMed 之前,他曾擔任卡拉威高爾夫公司(Callaway Golf)(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MODG)高級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AL)高級律師以及 Gibson Dunn & Crutcher 律師事務所訴訟律師。

Mike 以優異成績畢業於聖地牙哥大學法學院,曾擔任《聖地牙哥法律評論》執行編輯,2007 年獲得傑出校友獎,目前是聖地牙哥大學法學院監事會成員。他也是公司董事論壇的執行委員會成員。Mike 擁有亞利桑那大學藥劑學理學學士學位。

bobby
首席商務總監(SaaS)
Bobby Ghoshal

Bobby Ghoshal 於 2021 年 8 月被任命為首席商務總監(SaaS)。他曾擔任 ResMed 首席技術總監、ResMed 旗下院外護理雲端軟件即服務提供商 Brightree 的首席營運總盛,以及 ResMed 的美國、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商業團隊資訊技術部門的負責人。

Bobby 在金融、半導體和醫療保健等多個行業擁有超過 25 年的技術經驗,曾就職於飛思卡爾半導體、摩托羅拉、Compuware 和 Wipro Infotech 等公司。Bobby 曾協助建立和領導資訊技術、半導體創新、數碼和業務策略、資訊安全、高級分析、營運和客戶服務方面的高績效團隊。

Bobby 擁有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印度卡利卡特國立理工學院電子工程與電訊學士學位。

katrin
首席營銷總監
Katrin Pucknat

Katrin Pucknat 於 2023 年 11 月被任命為 ResMed 首席營銷總監,負責加強 ResMed 的品牌和客戶體驗。她負責監管整體品牌工作、傳訊、企業營銷和區域/績效營銷。Katrin 曾擔任 ResMed 的德國總裁,領導 ResMed 德國公司及其子公司,包括 ResMed 醫療保健公司(ResMed GmbH & Co. KG 和 ResMed Medizintechnik GmbH)和 ResMed 德國有限公司(ResMed Deutschland GmbH)的專業貿易業務。

Katrin 熱衷於建立高績效全球團隊。她在數碼化和業務轉型以及領導機構完成變革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Katrin 在醫療器械行業擁有 20 多年的工作經驗,尤其專注於數碼醫療創新,並於 2021 年 7 月被任命為 DIGITALEUROPE 的健康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自 2010 年加入ResMed 以來,她在公司擔任過多個領導職位。在此之前,她曾擔任 ResMe d醫療保健(德國)公司行政總裁、歐洲營銷、睡眠與診斷總監,負責歐洲與睡眠相關的呼吸系統疾病的業務。

在加入 ResMed 之前,卡特琳在美國的醫療器械公司工作了超過 10 年,主要負責市場營銷、傳訊、業務創新和業務發展。她擁有商業和市場營銷學士學位。

Justin
首席產品總監
Justin Leong

Justin Leong 於 2023 年 11 月被任命為 ResMed 首席產品總監,負責在全球各地建立產品、服務、業務、商業模式和客戶體驗的組合。他負責監督產品管理、硬件和軟件工程、商業轉型、顛覆性增長創新和新業務建立、用戶體驗 (UX) 和客戶體驗 (CX) 設計、產品營運、產品策略、產品營銷以及業務發展和合作夥伴關係。他還是多家 ResMed 子公司的董事會董事。Justin 曾擔任 ResMed 亞洲和拉丁美洲市場總裁。

Justin 之前在 ResMed 擔任的職務包括亞洲增長市場總裁、高級副總裁和大中華區總經理。他於 2013 年加入 ResMed,擔任全球策略副總裁。

在加入 ResMed 之前,Justin 於 2006 年至 2012 年擔任倫敦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HgCapital 的董事,負責收購和投資組合管理,並擔任多家歐洲醫療保健公司的董事。1999 年至 2004 年,他在悉尼、波士頓和紐約的貝恩公司擔任管理顧問,為客戶提供增長策略、營運改善項目、併購方面的諮詢服務。

Justin 擁有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商業學士學位和法學學士學位,以及哈佛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resmed-executive-team-mike-fliss
首席營收總監
Michael Fliss

Michael Fliss 於 2023 年 11 月被任命為 ResMed 首席營收總監,負責推動盈利收入表現和增長。他負責監管公司的全球銷售、客戶支援、銷售營運和賦能以及市場進入。Michael 此前擔任北美銷售副總裁。

Michael 在 ResMed 擁有超過 20 年的銷售經驗,在其職業發展過程中領導過公司多個銷售組織。2002 年 3 月,他從地區經理做起,歷任公司客戶經理、地區經理、總監和地區副總裁,最近的職務是北美銷售副總裁。

除日常工作外,Michael 還是 LEANIn Sales 員工資源小組的董事會成員。他還曾指導過 WOMEN Unlimited, Inc.,並擔任過青少年橄欖球、長曲棍球和足球教練。

Michael 畢業于卡尼修斯大學,獲得經濟學理學學士學位。

Dawn
首席品質總監
Dawn Haake

Dawn Haake 於 2023 年 5 月被任命為 ResMed 的首席品質總監。她之前從 2015 年起擔任 ResMed 品質保證副總裁,2017 年兼任監管事務副總裁,2018 年合併為品質保證和監管事務副總裁。她的職責包括指導和監督與 ResMed 睡眠和呼吸護理設備相關的品質和安全流程、設備相關數碼解決方案以及 B2B SaaS 客戶的健康 IT 解決方案,以及 ResMed 提供服務的 140 多個國家/地區的監管要求和相關政策。

Dawn 在醫療技術行業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此前,她曾擔任 NuVasive(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UVA)的全球品質保證高級總監、Nellcor Puritan Bennett(現為 Medtronic(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MDT)所有)的品質保證/CAPA 高級專家以及 Infrasonics, Inc. (重症監護通氣領域的市場領導公司)的技術支援管理專員。

Dawn 擔任Twin Oaks Valley 馬術協會的董事會秘書和 Horse Heritage Conservancy 的董事會秘書,該協會是聖地牙哥縣的一家 501(c)(3) 土地保護協會。

Dawn 擁有麻塞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醫療質素管理系統學士學位,以及加利福尼亞州聖馬科斯市帕洛瑪學院數學和科學副理學士學位。

Vered
首席人事總監
Vered Keisar

Vered Keisar 於 2021 年 3 月被任命為 ResMed 的首席人事總監,負責推動公司的全球文化和人才策略。此前,她曾擔任 ResMed 亞洲和拉丁美洲地區的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

Vered 擁有超過 25 年的廣泛行業經驗,涉及醫療保健、製藥、國防和保險等多個領域。在 2012 年加入 ResMed 之前,她曾在英國、澳洲、日本和以色列的知名律師事務所工作。


Vered 擁有英格蘭和威爾斯、澳洲和以色列的律師執業資格。她擁有悉尼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倫敦國王學院歐洲競爭法法律文憑以及以色列管理學術研究學院法律學士學位。

2016 年至 2020 年,Vered 當選為澳洲企業法律顧問協會多元化與包容性委員會主席,該協會是全球最大的企業法律顧問組織,在 85 個國家擁有 45000 多名會員。

自 2012 年以來,Vered 一直擔任澳洲國家乳腺癌基金會的大使和代言人。

Carlos
醫學總監
Dr. Carlos M. Nunez, M.D.

Carlos M. Nunez 醫生於 2017 年 1 月被任命為 ResMed 的首席醫療總監。

在加入 ResMed 之前,他曾擔任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 醫療事務高級副總裁,領導其最大部門的科學、醫學和技術辦公室; CareFusion 首席醫療總監,他在那裡建立並領導了一個全球團隊,為全公司提供醫療監督;以及 Picis, Inc.(醫療資訊學領導者,後來加入 UnitedHealth Group 的 Optum 部門)的首席醫師執行總監,為其企業和商業策略提供醫療領導和臨床指導。

在從事醫療技術行業之前,Carlos 曾是一名執業麻醉師、重症加護醫生和住院醫師;重症監護研究、資訊學和分析總監;以及卡羅萊納斯醫學中心東北部的杜克大學教育附屬機構。

Carlos 自 2023 年 1 月起擔任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健康部門主席,並擔任 ResMed 和 Verily(Alphabet 旗下公司)的合資企業 Primasun 的董事會成員,該公司正在開發有助改善患者睡眠質素的更高效、更公平的數碼方法。

Carlos 在邁阿密大學醫學院獲得醫學博士學位,並在該校完成了麻醉學、重症醫學和臨床研究方面的研究生培訓。

Andrew-Price-1
首席供應鏈總監
Andrew Price

Andrew Price 於 2017 年 7 月被任命為首席供應鏈總監。他於 1999 年加入 ResMed,最近的職務是創新與營運總裁。他還曾在公司擔任過各種高級領導職位,包括全球製造和物流高級副總裁、亞太區營銷副總裁以及公司睡眠呼吸障礙業務部產品開發和營銷副總裁。他加入 ResMed 時是一名設計工程師,擁有多項全球專利。

Andrew 加入 ResMed 之前,曾在消費電器製造商 Sunbeam 和世界領先的遊戲解決方案提供商 Aristocrat Leisure Industries 擔任產品開發職務。

Andrew 畢業於香港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INSEAD) 國際商學院高級管理課程 (AMP),擁有悉尼科技大學工業設計榮譽學士學位,是精益六西格瑪綠帶。

Hemanth
首席策略總監
Hemanth Reddy

Hemanth Reddy 於 2013 年 9 月被任命為 ResMed 的首席策略總監,負責公司的全球企業策略和企業發展職能。

在加入 ResMed 之前,Hemanth 曾擔任策略顧問長達 14 年,為消費品、高科技、生物技術和其他行業的企業策略、業務部門策略、投資組合策略和無機增長策略等一系列問題提供諮詢服務。他最近的職務是 Monitor Deloitte(德勤諮詢公司的策略業務部門)的負責人,共同領導三藩市辦事處。在加入德勤之前,他是摩立特集團(Monitor Group)的合夥人,共同領導北美地區的企業融資活動,並分擔摩立特併購諮詢業務的領導責任。在加入摩立特集團之前,他是紐約 Donaldson, Lufkin & Jenrette (DLJ) 公司的投資銀行家,為客戶提供債務和股權發行以及私募股權交易的架構和執行方面的諮詢服務。

Hemanth 擁有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金融、策略和營銷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康奈爾大學工程學院電腦科學學士學位。

Amy-Wakeham
首席投資關係總監
Amy Wakeham

Amy Wakeham 於 2023 年 11 月被任命為 ResMed 的首席投資者關係總監,負責全球金融和投資者社區的利益相關者參與的行政監督和領導。她之前擔任首席傳訊總監,並於 2018 年 6 月加入ResMed,擔任企業傳訊和投資者關係副總裁。

Amy 在財務和會計領域的關鍵財務崗位上擁有超過 10 年的實踐經驗,此外還擁有超過 15 年的綜合傳訊團隊領導經驗。在加入 ResMed 之前,她曾擔任 Integer Holdings Corporation(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ITGR)的投資者關係與傳訊副總裁,以及 Maxwell Technologie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XWL)的投資者關係與企業傳訊高級總監。在她職業生涯的早期,她曾擔任 Leap Wireless(直到 2014 年被 AT&T 收購)的企業傳訊與投資者關係副總裁,並在 Leap 擔任過財務、司庫和會計方面的職務。她的職業生涯始於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Amy 還是國家投資者關係協會高級圓桌會議指導委員會的成員,自 2018 年以來一直是聖地牙哥女童軍的義工員,自 2012 年以來一直是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的義務籌款人。

Amy 擁有佩珀代因大學會計學理學學士學位和加州大學歐文分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resmed-executive-team-jim-ellis
首席合規總監
Jim Ellis

Jim Ellis 於 2018 年被任命為 ResMed 的首席合規總監,負責建立公司合規部門並監督全球合規職能。

在加入 ResMed 之前,Jim 是 Hill-Rom Holdings, Inc.(2021 年被Baxter International收購的一家上市的全球醫療技術公司)的副總裁兼副總法律顧問,以及全球訴訟、法律監管和合規部門的負責人。在 Hill-Rom 任職期間,Jim 還擔任首席合規總監,在全球各地廣泛拓展合規職能。他在赫士睿公司(Hospira, Inc.)擔任了近十年的首席監管法律顧問,該公司是注射藥物和輸液技術的領先供應商,也是生物仿製藥的全球領導者(於 2015 年被輝瑞收購)。在赫士睿任職期間,Jim 是少數幾個致力於根據《生物製品價格競爭和創新法案》制定美國生物仿製藥途徑的行業代表之一。

Jim 的法律職業生涯始於私人執業,曾是芝加哥 Bell, Boyd & Lloyd 律師事務所(現為 K&L Gates)的訴訟合夥人,主要負責一般商業訴訟,並代表受管制行業客戶應對各種政府機構,包括衛生與公眾服務部、證券交易委員會、聯邦貿易委員會和食品藥品管理局。

除法律之外,Jim 還曾在普渡大學學習航空工程,並畢業於伊利諾大學。他還曾擔任 Nurx 公司(現隸屬於 Thirty Madison)董事會監管委員會的獨立成員。

resmed-executive-team-todd-friedman
首席資訊安全總監
Todd Friedman

Todd Friedman 於 2015 年 4 月被任命為 ResMed 的首席資訊安全總監官 (CISO),負責企業安全、應用安全以及全球風險與合規性。他負責監督制定資訊安全策略的團隊,其中包括監督應用安全營運、IT 風險管理、應用和產品安全以及雲端安全等資訊安全方面的工作。

除擔任 CISO 外,Todd 之前曾在 ResMed 領導私隱保護工作,並擔任過一年多的聯席首席資訊總監 (CIO)。

Todd 在醫療保健、消費品、娛樂和保險行業擁有 20 多年的資訊風險和安全管理以及資訊技術領導經驗。在加入 ResMed 之前,Todd 是美泰公司的首席資訊安全總監。他還曾在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環球音樂集團(Universal Music Group)擔任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資訊安全總監。

Todd 活躍於網絡安全社區。他是 Evanta 管理委員會的成員;是 Security 50(高管發展和網絡社區 G100 的一個附屬組織)的成員;並參加小組討論,分享安全知識。Todd 還是 CyberStarts 和 NetSkope 的顧問委員會成員。

Todd 是洛杉磯人,擁有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文學學士學位。Todd 擁有資訊系統安全專業認證 (CISSP)、資訊安全管理師認證 (CISM) 和資訊保密專業認證 (CIPP),以及風險與資訊系統控制認證 (CRISC)。

alistair robertson-whtBG_795x651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
Alastair Robertson

Alastair Robertson 於 2024 年 2 月被任命為 ResMed 資訊長 (CIO),負責塑造 ResMed 的企業架構和公司制度,並透過監督公司技術驅動、市場領先的願景與企業目標、客戶體驗和營收目標的戰略一致性來影響數位醫療保健的未來。

Alastair 於數位和技術領導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橫跨包含電信、媒體、諮詢和製藥等多種產業。他熱衷於建立和擴展工程團隊,在營運模式設計和企業運作方式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在加入 ResMed 之前,Alastair 擔任澳大利亞保險集團的客戶技術執行總經理。在此之前,他曾擔任 Qantas Loyalty 的 CIO,並於更早之前擔任 Fox Sports Australia、Seven West Media、Boston Consulting Group 和 GlaxoSmithKline 的技術領導職務。

Alastair 擁有英國索爾福德大學資訊科技科學學士學位。在 ResMed,他是我們所謂的歸屬感、包容性和多元性的熱情擁護者,也是新興人才的積極導師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