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和知識產權

法律免責聲明

ResMed 將本網站作為一般資訊服務提供。ResMed 對這些網頁中包含的任何錯誤、遺漏、失實陳述或誤述概不負責。請完整閱讀以下法律免責聲明。

任何醫療資訊僅作為一般資訊提供。不能替代註冊醫生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的建議。

產品資訊也作為一般資訊提供。不能替代使用者手冊或 ResMed 產品隨附的其他文檔,也不能替代註冊醫生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的建議。

本網站所描述的產品可能無法在所有國家提供。特別是當產品有不同的零件號碼時,歐洲產品符合醫療器材指令 (93/42/EEC)、符合當地法規並帶有 CE 標誌。沒有 CE 標誌的產品不得在歐洲銷售。

產品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在某些國家,本網站上描述的部分或全部產品只有在醫生的指導下才能使用。

ResMed 不認可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外部網站。

本網站所有內容的版權均歸 ResMed 所有或經其授權。

版權所有者保留所有權利,嚴禁以任何形式進行未經授權的複製、存儲或轉載。

點擊連結並從本網站下載產品手冊,即代表你確認自己是相關產品的終端使用者、商業合作夥伴或為評估產品對患者的適用性而尋求產品相關資訊的醫療專業人員。

禁止任何參與所述產品的商業銷售或其他交易的組織(ResMed 商業合作夥伴除外)下載本資料。

知識產權

ResMed 商標

Activa、ActiveAir、ActiveCell、Activox、AcuCare、Acumen、AdaptSV、Aero-Click、Aerofix、Air10、AirCurve、AirFit、AirMini、AirSense、AirStart、AirTouch、AirView、APAP、ApneaLink、ApneaLinkAir、Astral、Auto舒眠模式、AutoSet、AutoSetCS、AutoVPAP、Awaken Your Best、BrightCFO、Brightree、BrightSales、CareAnyware、 CareTouchLogic、Changing Lives With Every Breath、ClimateLine、ClimateLineAir、ConnectPro、Curasa、Curative、EasySpeak、Elisee、Elisée、Eole、EPR、Equinox、Escape、Flexo、GoScripts、H4i、H5i、HealthcareFirst、Helia、HFOT、HumiCare、HumidAir、HumidAire、HumidX、InfinitySeal、iVAPS、Kidsta、Liberty、Lifechoice、Lumis、M.AI.A、MatrixCare、Meridian、MinniPAP、Mirage、MirageActiva、MirageKidsta、MirageLiberty、MirageMicro、MirageQuattro、MirageSwift、MirageVista、Mobi、myAir、Narval、PACEWAVE、Pixi、Propeller、Pulse-Wave、Quattro、QuattroAir、QuickConnect、QuickFit、QuietAir、ResAlarm、ResCare、ResControl、ResLink、ResMed、ResMed UltraSoft、ResScan、ResTraxx、ResView、S8、S9、SleepScore by ResMed、sleepvantage、SlimLine、Smart Selections、SmartStart、Snap、SoftEdge、SpringAir、Stellar、Swift、Swift FX、Swift FX Bella、Swift FX Nano、SWIFT LT、TiControl、UltraMirage、Vential、Vista、VPAP、VPAP AdaptSV、VPAPAuto、VPAPTx、VS、VSEasyFit、VSet 和 Well Connected 均為ResMed 家族公司的商標。

  • Android 和 Google Play 是 Google Inc. 的商標。
  • Apple、Apple 徽標、App Store、iPad 和 iPhone 是蘋果公司的商標,已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註冊。
  • Bluetooth 文字商標和徽標是 Bluetooth® SIG, Inc. 擁有的註冊商標,ResMed 集團對此類商標的任何使用均已獲得授權。其他商標和商品名稱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和商品名稱
  • Cavicide 是 Metrex 的商標
  • Cidex 和 Cidex Plus 是強生公司的商標
  • Dove 是聯合利華的商標
  • Embla 和 Embletta 是 Medcare 的商標
  • IOS 是思科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 IRMA 是 Masimo Sweden 的商標
  • Mikrozid 是 Schülke&Mayr 的商標
  • 三星、Galaxy 和 Galaxy S 是三星電子有限公司的商標。
  • SD 徽標是 SD-3C 的商標
  • SmartMedia 是東芝的商標
  • Somnologica 是 Medcare 的商標
  • Velcro 是 Velcro Industries B.V. 的商標。
  • Windows 是微軟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或商標
  • XPOD 是 Nonin Medical 的商標

以上清單並非詳盡無遺。有關 ResMed 商標的更多資訊,請發送電子郵件至:ip@ResMed.com  ip@resmed.com

有關所有專利相關資訊,請參閱此連結:  https://www.resmed.com/en-us/legal-ip/

版權資訊

在某些 ResMed 產品中,使用 Noto Sans CJK 字體顯示中文和日文字元。Noto Sans CJK 字體根據 Apache License 2.0 版(「授權合約」)獲得授權;除非遵守授權合約,否則不得使用這些字體。你可以從 https://www.apache.org/licenses/LICENSE-2.0 獲取授權證的副本。除非適用法律要求或書面同意,根據本權分發的字體均以「原樣」為基礎分發,不附帶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條件。請參閱授權合約,瞭解有關授權合約下的許可權和限制的具體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