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MiniTM 應用程式

使用 AirMiniTM應用程式增強治療效果

resmed-myair-CPAP-1-hk
AirMiniTM 應用程式

AirMiniTM 應用程式可讓你在手掌上使用 AirMini 機器!只需下載到你的智能設備,利用藍牙® 無線技術進行配對,即可調整設定選項和舒適度。

此應用程式還能為你提供 30 天的治療記錄和每天早上的治療評分,讓你隨時瞭解情況並保持積極性。

下載取決於每個國家/地區的應用程式批准情況

App 商店 Play 商店
一切盡在手機上

在你的個人智能設備管理全部治療,開始和停止治療幾乎不費吹灰之力。方便的舒適度設定讓你可以對治療進行微調,令治療盡可能舒適。

airmini_app_1-hk
airmini-app-3

內置加濕功能

加濕可幫助減輕治療過程中常見的副作用,例如鼻塞、鼻腔或喉嚨乾燥等,在夜間帶來更舒適的感覺。

每部 AirMini 設備都配有一個無水加濕器,因此你可以在一個開箱即用的解決方案中享受到加濕的所有好處。1

airmini-app-2_wo_bkgrd-hk

逐步輕鬆設定

我們將透過引導式設備設定選項幫助你快速上手,指導你設定設備和面罩。這意味著,從第一天起,你就可以放心知道一切設定正確無誤!

airmini-app-3

使用 AirMini 應用程式

在智能設備上下載 AirMini 應用程式

App 商店
Play 商店
Android、Google Play 和 Google Play 標誌是 Google 公司的商標。

引文

1

不提供 F20 系列(全臉面罩)面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