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ight 1.3_top banner image

MyNight™ 應用程式簡介

你值得每晚擁有更好的睡眠。

App 商店
Play 商店
兼容iOS 10或更新版本和Android 5.0及以上版本的設備

myNight™應用程式可以立即提供你睡眠的洞察。

是時候採取行動了。革命性且免費的 myNight™ 應用程式使用最新的睡眠技術來追蹤你的打鼾,並幫助你了解你的睡眠健康狀況。無需穿戴或放置在床墊或枕頭下 - 只需 myNight™ 應用程式和你的智慧型手機。

良好的睡眠帶來許多眾所周知的健康益處,例如提高警覺性、改善情緒、增加能量、增強專注力、增加耐力、提高動機、改善判斷力等等。然而,像打鼾這樣的問題可能會打擾你和你的伴侶的睡眠,也可能是一種叫做 睡眠窒息症的睡眠障礙的徵兆。

睡眠記錄

使用你的智慧型手機麥克風和揚聲器功能來追蹤你或你伴侶的打鼾和睡眠聲音,myNight提供了關於你或你伴侶打鼾情況的見解。當你上床睡覺時開始錄製,當你醒來時停止!

myNight-new
summary
即時洞察

一旦你醒來,myNight將立即為你提供有關你的睡眠的見解。通過整晚追蹤你或你伴侶的打鼾和睡眠聲音,myNight應用程式記錄打鼾和呼吸暫停的次數,並提供你的睡眠的音頻回放!

打鼾和呼吸暫停

偶爾打鼾可能沒有問題,但長期打鼾可能是一些 更嚴重問題的症狀。夜間打鼾是由於你的鼻子、喉嚨和呼吸道的氣流受到限制引起的。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完全中斷你的呼吸,使你短暫地醒來以清除阻塞。

pauses

立即下載

  • App 商店
  • Play 商店

使用myNight應用程式的原因

setup
icon_snoring_levels-1

非侵入式地追蹤你的打鼾和睡眠聲音。它只需放在你床頭的桌子上就可以!

icon_results-1 (1)

每晚追蹤你的睡眠的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icon_active_listening-1

只需點擊錄製按鈕開始你的睡眠會話,然後應用程式就會自動完成其餘操作!

icon_mobile-1

免費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沒有任何損失,一切盡在掌握中。

 
“我丈夫的打鼾讓我瘋狂。我讓他使用了myNight™應用程式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回顧時,很容易就看到和聽到他有問題。我們現在正在一起尋找解決方案,這樣我們都可以獲得良好的睡眠。”
唐娜,新南威爾士州
 

立即下載myNight應用程式

  • App 商店
  • Play 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