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Med HYM-HK -TRANS -B2C Main Navigation

獨立製造商 產品召回相關資訊

2021 年 6 月

2021 年 6 月 14 日星期一,一家獨立製造商針對某些 CPAP 和呼吸器裝置召回美國境內產品,並向世界各地發出現場安全通報。 ResMed 裝置不在此次召回產品之列,患者大可安心使用。ResMed 裝置所使用的消音材料與其他製造商使用的材料不同。

患者安全是 ResMed 最重要的目標。

常見問題

ResMed 會不會受到其他製造商於 2021 年 6 月召回產品的影響?

不會。ResMed 裝置不在其他製造商於 2021 年 6 月召回的產品之列,患者大可安心使用。

ResMed 裝置可安全使用嗎?

是的,所有 ResMed 裝置均可安全使用,且不在其他製造商於 2021 年 6 月召回的產品之列。患者安全是 ResMed 最重要的目標。我們尚未觀察到其他製造商所報告的裝置問題;ResMed 裝置使用不同的材料。

我要如何知道我用的 PAP 或呼吸器是否為 ResMed 裝置?

ResMed 裝置上印有 ResMed 商標(請見本網頁的左上角)。如果您不確定,請聯絡您的設備供應商。患者可安全使用 ResMed 裝置。ResMed 裝置使用不同的消音材料,不在其他製造商於 2021 年 6 月召回的產品之列。

我使用 ResMed 裝置,但是用另一家公司的面罩進行 PAP 或呼吸治療。請問這些都可安全使用嗎?

ResMed 無法評論其他公司的產品。請聯絡您的設備供應商以取得建議。患者只要遵循使用指示,就可以安全使用 ResMed 裝置和面罩。

如果我使用 ResMed 裝置,我應該繼續接受後續的產品供應嗎?

患者可安全使用 ResMed 裝置、面罩和配件,且這些產品不在其他製造商於 2021 年 6 月召回的產品之列。請以支持您自身健康和保健的方式繼續照常管理您的治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您的醫生或設備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