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標誌

ResMed 的標誌性由藍到紅的脈搏曲線,描繪了一次健康的呼吸 -- 我們的目標是要令每一位睡眠窒息症和需要呼吸護理的患者都能健康地呼吸。這個標誌象徵著我們的血液是如何透過每一下呼吸和心臟的跳動獲得氧氣,也代表了 ResMed 今天存在的根本原因:令每一下呼吸都成為一次正面改變的機會。

Our story - HK
我們的故事
1981 年,第一部持續正壓呼吸器(CPAP)設備在澳洲悉尼問世。閱讀一位發明家和投資者如何將這項改變生活的技術推出市場並創建全球品牌的勵志故事。
Mission Statement -HK
使命宣言
我們的使命是以創新技術為基礎,提供全球領先的睡眠醫學和非侵入式通氣技術,促進睡眠呼吸障礙的診斷、治療和管理。
Environmental Policy - HK
企業公民責任
ResMed 透過開發、製造和銷售創新醫療設備和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軟件解決方案來改善診斷、治療和管理睡眠呼吸障礙、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其他主要慢性疾病,從而改變人們的生活。
about-us-awaken-your-best-HK
喚醒你的最佳狀態

ResMed 源自澳洲,是全球睡眠技術的領導者。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推廣良好的睡眠習慣和提高大眾對睡眠窒息症等睡眠障礙的認識,為大眾提供喚醒最佳狀態和享受更健康生活的手段。

瞭解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使命

憑藉我們 在睡眠領域 30 年的歷史和專業知識ResMed 透過更好的休息,幫助我們的客戶獲得通往充滿活力的生活的力量.我們的使命是為整體健康和表現注入新的活力,幫助你以最佳狀態醒來

參閱更多

管理團隊

ResMed 的管理團隊恪守最高標準的職業道德和專業操守,與客戶、供應商和全球 ResMed 團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參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