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 面罩

你準備好尋找適合自己的 CPAP 面罩嗎?

現代 CPAP 面罩的外觀和感覺如何?


可能會令你驚訝。作為 CPAP 創新技術的領導者,我們的面罩不斷變得更小、更智能、更舒適

CPAP 面罩的類型

CPAP 面罩主要包括 3 種類型

AirFit-P10_Front
鼻枕式鼻罩

鼻枕式鼻罩非常小巧輕便。它們緊貼鼻孔。它們因設計簡約而廣受歡迎,如果你有幽閉恐懼症,鼻枕式鼻罩是個不錯的選擇。佩戴鼻枕式鼻罩時,你可以看電視、閱讀和戴眼鏡。如果你睡覺時經常走動,這可能是一款適合你的鼻罩。

對於需要較高氣壓的人或傾向於用口呼吸的人來說,鼻枕式鼻罩可能不太適合。但如果你是用口呼吸的人,你仍然可以嘗試使用這種鼻罩,並添加一條下巴帶來幫助你保持嘴部閉合。

請瀏覧
cpa_masks
鼻罩

鼻罩戴在鼻子上,與鼻枕式鼻罩相比,它能提供更間接的壓力。它們更適合需要較高壓力的人,而且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

與鼻枕式鼻罩一樣,鼻罩也不適合用口呼吸的人,除非你添加一條下巴帶。有些人覺得鼻罩會刺激鼻樑。如果你經常鼻塞,佩戴鼻罩或鼻枕式鼻罩可能會有麻煩。

請瀏覧
F30-HeroImage-thumbnail.jpg.CROP.thumbnail.223X169
全臉面罩

全臉面罩可以覆蓋口腔和鼻腔,如果你是用口呼吸者,如果你經常鼻塞,或者如果你需要更高的壓力,那麼全臉面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選擇佩戴貼合的全臉面罩。這樣可以防止漏氣,尤其是在眼睛附近(使眼睛乾澀)。較新款式的全臉面罩可以讓你戴眼鏡、閱讀或看電視時不會受太大阻礙。佩戴全臉面罩時,趴著睡覺可能會比較困難。 .

請瀏覧

選擇最適合你的 CPAP 面罩

選擇 CPAP 面罩是個人決定。關鍵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面罩。在開始之前,這裡有一些關於 ResMed 面罩系列和名稱的有用貼士。

我們的面罩系列名稱:

  1. AirFitTM 面罩,配有矽膠軟墊

  2. AirTouchTM 面罩,配有 UltraSoftTM 記憶海綿軟墊

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面罩類型:

  1. 全臉面罩名稱中含有英文字母「F」-- AirFit F20 或 AirTouch F20

  2. 鼻罩名稱中含有英文字母「N」-- AirFit N20

  3. 鼻枕式鼻罩名稱中含有英文字母「P」-- AirFit P10

  4. 帶有頭頂連接導管的面罩含有英文字母「i」-- AirFit P30i

請選擇下面的選項,看看哪種面罩最符合你的睡眠方式、打扮和舒適需要。

我趴著睡

使用這些面罩,你可以以多種姿勢舒適地活動和睡覺:

AirFit N30i

AirFit P30i

我有鬍鬚

UltraSoftTM  海綿軟墊或鼻枕式鼻罩可能最適合你:

AirTouch F20

AirFit P10

我輾轉反側

好動的睡眠者戴上這些面罩可能會有更多活動自由:

AirFit N30i

AirFit P30i

我有皮膚敏感
我們的超軟海綿軟墊可能最適合你:

 

AirTouch F20

我有過敏、鼻塞或鼻中膈彎曲

全臉面罩可能最適合你:

AirFit P30i

AirFit F20

AirTouch F20

我睡覺時用口呼吸

全臉面罩最適合你:

AirTouch F20

AirFit F20

睡前戴眼鏡、看電視或閱讀

有多種面罩類型可供你選擇:

AirFit P10

AirFit N30i

建議的 CPAP 組件更換週期

就像汽車一樣,你的 CPAP 設備也需要適當的保養才能達到最佳治療效果。這意味著要定期更換某些組件。

AirTouch-F20-cushion
每個月
  • 面罩軟墊和軟枕
  • 機器空氣過濾器
AirFit-F20-cushion
每 3 個月
  • 面罩框架(不包括頭套)
  • 導管(標準或加熱導管)
AirFit-P10-headgear
每 6 個月
  • 頭套和下巴帶
  • 加濕器水箱

建議你定期對產品進行保養和檢查,必要時更換任何組件。如果發現任何明顯的組件老化(裂痕、變色、撕裂、破洞等),則應丟棄並更換該組件。

Featured CPAP masks

AirTouch_F20_QLHS_DiffuseElbow2017_ForHim (1)
AirFitTM F20
矽膠軟墊

結合了小巧的鼻下全臉軟墊與頭頂導管設計,令你可以自由舒適地活動。

探索
AirFit-n30
AirFitTM N30
矽膠軟墊

ResMed 最輕面罩1 這個設計令治療過程變得更輕鬆。它具有弧形鼻托軟墊和可調整的 QuickFit™ 頭套。

探索
P30i-left-quarter
AirFitTM P30i
矽膠軟墊

這款面罩採用頭頂導管設計和鼻枕軟墊,令你更容易以仰睡、側睡或趴著方式睡覺。

探索
瀏覧 CPAP 面罩

引文

1

1 截至 2019 年 10 月 21 日。AirFit N30 的總重量為 45 克,其中包括頭套,不包括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