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 ApneaLink AirTM

ApneaLink AirTM 是一種針對睡眠呼吸障礙的居家睡眠測試 (HST)。

ApneaLink AirTM 是一種 III 型居家睡眠測試設備。它能記錄患者睡眠時的呼吸鼻氣流、打鼾、血氧飽和度、脈搏和呼吸用力。本頁旨在為你提供有關如何設定 ApneaLink AirTM的更多資訊。

resmed_apnealink_doctor_image_mobile

ApneaLinkTM Air

The ApneaLinkTM設備適用於專業醫護人員,可幫助診斷成年患者的睡眠呼吸紊亂。 ApneaLinkTM 可記錄以下資料:患者睡眠時的呼吸鼻氣流、打鼾、血氧飽和度、脈搏和呼吸用力。該設備利用這些記錄為專業醫護人員產生報告,幫助診斷睡眠呼吸障礙或進行進一步的臨床調查。該設備供家庭和醫院在專業醫護人員的指導下使用。

這些說明僅用於設定目的。請向處方設備的專業醫護人員諮詢相關資訊。

如何設定 ApneaLink™ 居家睡眠測試

在進行居家睡眠測試的當晚,請按照你平時的作息時間,在睡覺前設定好設備。

觀看如何設定 ApneaLinkTM 居家睡眠測試的影片。或者下載我們的設定說明來設定設備。*

下載設定說明

*這些說明僅供設定之用。請向處方設備的專業醫護人員諮詢相關資訊。

detailed_result_apnealink_image-original-extend
輕鬆獲得詳細結果

收到你的居家睡眠測試後,友好的技術人員會指導你完成設備設定。只需將設備開著過夜,你的工作就完成了!服務提供者將安排回收設備。

居家睡眠測試後產生的報告將由香港註冊專科醫生簽字確認,服務提供者將安排你與專科醫生進行 15 分鐘的虛擬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