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 機試用

CPAP 機試用 
resmed-cpap-machine-trial
試用 ResMed CPAP 機

你被診斷出患有 睡眠窒息症, 並終於找到了白天感到疲倦和/或夜間打鼾和煩躁不安的原因。

但你仍不太確定 CPAP 是否適合你?好消息是,現在你可以試用 CPAP 機 親身體驗 CPAP 治療。邁出下一步,重獲每一天的生活,真正感受全新的自己。

trial-cpap-machine
甚麽是 CPAP 機試用?

CPAP 試用是一種無需購買自己的機器和面罩即可試用 CPAP 的極佳方法。ResMed CPAP 機試用為你提供了體驗 CPAP 治療的機會,以決定是否適合你。

為甚麽要試用 CPAP 機?

持續氣道正壓(CPAP)療法可治療睡眠窒息症。這種療法還可以提高你的日常精力水平,令你感到尤如重獲真我。

 

CPAP 治療有哪些好處?

透過持續定時使用睡眠窒息症治療,你作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重新掌控自己的身心健康和生活。

你將從 CPAP 治療中獲得很多好處:

warning-signs-of-sleep-apnea-1
如果你打鼾,你的鼾聲將停止或明顯減少,而你的伴侶也將享受到更安寧的睡眠
warning-signs-of-sleep-apnea-1
你可以期待更安穩、更少干擾的睡眠,醒來時精力更充沛、注意力更集中
warning-signs-of-sleep-apnea-1
對你長期健康的額外好處可能包括改善認知功能、情緒、工作表現、家庭關係和提升生活樂趣 1,2
warning-signs-of-sleep-apnea-1
未經治療的睡眠窒息症患者可能會抱怨頭暈、氣短和胸部不適,而在治療睡眠窒息症後,這些症狀通常會減輕 3,4
warning-signs-of-sleep-apnea-1
患有睡眠窒息症的人可能會因為太累而無法運動。據報導,接受睡眠窒息症治療的肥胖者會獲得更多能量,這可能有助於他們做運動和減肥5。減肥本身也可以改善你的睡眠窒息症6

CPAP 機試用和 CPAP 面罩試用的程序如何?

ResMed CPAP 機試用讓你瞭解 CPAP 對你有何幫助。你將收到一台設備和面罩供你試用。

我們的合作夥伴代表將使用我們的 AirView 系統監控你的睡眠,並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特定支援,幫助你獲得最佳睡眠。

如果你在使用我們簡單易用的系統時遇到任何問題,我們訓練有素的合作夥伴可以為你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援。 7

找出適合你的面罩和機器的設定
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尤其是在睡眠方面。透過 CPAP 試用,你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 CPAP 面罩和機器的設定。在整個試用過程中,你的專家將與你一起進行必要的調整,以確保你獲得最佳的治療體驗。

希望試用 CPAP

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 CPAP 治療試用,他們會向你介紹 CPAP 並幫助你確定最適合你的面罩和設備的設定。

CPAP 機試用 
為甚麽選擇 ResMed?

ResMed 是一家澳洲公司,也是最大的 CPAP 機製造商之一。我們是第一家將 CPAP 技術帶給全球各地的公司,在睡眠和呼吸醫學領域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

當你透過我們的任何合作夥伴試用 CPAP 機時,你將獲得專家的個人支援。

CPAP 機試用 

引文

1

來源: Engleman HM, Douglas NJ. Thorax. 2004 Jul; 59(7):618-22.

2

來源: Hobzova M et al. Neuro Endocrinol Lett. 2017 Jul;38(3):145-153.

3

來源: Wolk R et al. Circulation 2003; 108: 9-12.

4

來源: Buchner NJ et al. Am J Respir Crit Care Med 2007; 176(12): 1274-1280.

5

來源: Lianne M et al. Sleep 2011 34(1):121-6.

6

來源: Romero-Corral A et al. Chest. 2010 Mar; 137(3):711-9.

7

下載取決於每個國家的申請批准情況。無線通訊取決於可用的網絡,而可用的網絡能會隨時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