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ir

ResMed 提供的個人化睡眠窒息症治療支援

myair_main_dashboard_screen

使用 myAir 追蹤你的進展

myAir™ 是一個網上支援程式和應用程式,使用內置無線連接的 AirSense™ 10 和 AirCurve™ 10 設備的使用者可以透過該程式和應用程式將睡眠窒息症治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App 商店
Play 商店
*下載取決於每個國家的申請批准情況,無線通訊取決於可用的網絡。
myair_holistic_health_2

全面瞭解你的睡眠健康狀況

將 Apple Health 或 Health Connect 步數與 myAir 同步,同時查看治療使用情況和步數。在查看 PAP 治療資料的同時,還能查看你的運動指標,從而全面瞭解你的健康狀況,幫助你保持動力。

透過 myAir 追蹤自己,查看相關性及其影響,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

瞭解更多
myair_historical_overview_screen

與你的 CPAP 機同步

這個容易使用的網絡程式和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可與你的 CPAP 機同步,並自動將資料發送到你的電腦或智能手機。它能讓你瞭解夜間睡眠情況,幫助你正確地進行整個睡眠窒息症的治療過程。

立即開始使用 myAir 網絡程式或下載 myAir 應用程式。

*無線通信取決於網絡可用性。

App 商店
Play 商店

查看治療效果

每天早上 查看你的 myAir Score,瞭解你在夜間的睡眠情況。透過容易閱讀的儀錶板,你可以定期檢查自己在四個特定治療領域的進展情況,幫助你更好地瞭解自己的治療情況並改善睡眠。在 30 天內追蹤你的進展情況,並下載總結報告,保存你的記錄或與醫生分享。
myair-score_update
myAir 評分
昨晚的治療效果如何?你每晚的 myAir 分數會讓你對治療效果一目了然。
sleep-data
睡眠資料
想瞭解治療的詳情嗎? myAir 追蹤你每晚治療過程中的四項關鍵指標。
coaching-tips
指導提示
透過個人化指導提示來提高治療舒適度,幫助你獲得更好的睡眠。

指導和強化

開始進行 CPAP 治療可能具有挑戰性。但是借助 myAir,你就有了一個夥伴來幫助你實現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透過電子郵件或推送通知發送的個人化指導和強化資訊可以幫助你充分利用睡眠治療。

  • 你將收到量身定制的指導和如何令治療變得更舒適的貼士。
  • 當你達到某些治療里程碑時,系統會向你發送祝賀訊息。
  • 還會向你發送鼓勵訊息,鼓勵你再接再厲。

 

app_image

教育工具

myAir 的睡眠圖書館為你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操作指南、影片和其他輔助材料,在你的睡眠窒息症治療之旅中為你提供幫助。這個圖書館還包括根據你的 CPAP 機和面罩類型提供個人化資訊。

myAir 還會發送每月清潔和檢查提醒,幫助你獲得最佳治療效果。啟用提醒功能後,myAir 可以幫助你瞭解何時以及如何保養治療設備。

  • 你可以選擇透過電子郵件和/或推送通知接收訊息
  • 你可以與其他指導訊息分開,獨立開啟/關閉接收這類訊息
myair_main_dashboard_screen

你是使用手機嗎?

 

使用 myAir 为了 Air10 應用程式追蹤你的睡眠治療進展。

從 App Store® 將 myAir 應用程式下載到你的 Apple® iPhone® ,或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myAir 應用程式到你的兼容 Android™ 智能手機 。

App 商店
Play 商店
ResMed公司的Air10用於myAir應用程序僅在美國、加拿大、新西蘭和澳大利亞提供,僅支持具有內置無線連接性的AirSense 10和AirCurve 10設備。